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联合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切实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师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于1115日上午,在花溪校区五四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围绕部门工作职责,结合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专业特点,以“网络安全靠大家”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科普活动。

 

 

下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糜小夫同志以“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之校园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题,为4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糜小夫通过解析常见的网络安全案例,为师生解读网络安全政策,以及如何有效防范网络攻击,让大家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防范技能。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的技术优势,不仅为校园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接续发力,也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