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10 

 

贵州财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多媒体技术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服务的教学辅助部门。部门承担了数字化校园的建设、管理维护工作校园网络、一卡通系统建设维护工作;多媒体教学资源管理工作;宣传、教学视频拍摄制作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结构合理的教职工队伍。现有教职工30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19人,副高及以上职称5人。下设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网络中心、多媒体教学资源管理中心、数字视频中心和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下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10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9人)。

近年先后获得教育部“2016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贵州省高等学校“五好”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推荐展示成果奖、校级“协同创新团队”荣誉称号等。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