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20:10!《贵州教育大讲堂》|以规划设计之美开拓贵州“美的教育”新境界

发布时间:2021-08-12 

以规划设计之美开拓贵州美的教育新境界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赵普,在贵州高等教育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24载,从普通教师到教研室主任,从中层干部到学校校长,始终秉持学生立场,坚守人文情怀,致力于把学校变成学生的心灵栖所,把阳光播洒在学生心间。本期,赵普校长将为大家分享他心目中的美的教育”——以规划设计之美开拓贵州美的教育新境界。

45C8

贵阳市观山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娟就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加强美育与德育、智育、体育、劳动教育相融合,有机整合相关学科的美育内容,大力开展以美育为主题的跨学科教育教学和课外实践活动等问题作了解答。

468E

白云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轩祥就2025年能否完成义务教育专任教师中本科及以上学历比例超过70%的目标及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完成既定目标作了解答。

4C55

开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刘健就开阳县目前的现状,为建设成为高质量的现代化教育强区,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完成这个既定目标做出了解答。

4EA9

一、播出时间

81220:10

二、主题

以规划设计之美开拓贵州美的教育新境界

三、收看方式

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6频道)

动静APP教育板块

动静贵州视频号

四、动静APP直播链接:

https://livesp.gzstv.com/20210812gzjydj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