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业务办理地点和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关于校园一卡通业务办理地点和时间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已经完成升级改造,现将两个校区一卡通相关业务办理地点和时间通知如下:

一、花溪校区。

1.业务范围:零星办卡、补卡、业务咨询、卡故障处理等。

2.办理地点:崇德楼一楼一卡通服务中心、第二食堂校园网服务中心。

3.办理时间:工作日8:30-18:30(中午不休)、周末9:00-17:00、节假日另行通知。

4.其他事项:4个食堂一楼、崇德楼一楼、力行楼一楼等6个位置安装有自助服务设备,可自助办理一卡通相关的信息维护、查询、挂失解挂、圈存(农业银行卡)等业务。

5.移动端完美校园(APP、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可自助在线办理除办卡、补卡、卡故障处理、圈存以外的所有卡业务,请优先选择。

二、鹿冲关校区。

1.业务范围:零星办卡、补卡、业务咨询、卡故障处理等。

2.办理地点:第二教学楼五楼现教中心办公室、第一教学楼校园网服务中心(人工湖旁)。

3.办理时间:工作日8:30-17:30(中午不休)、周末和节假日另行通知。

4.其他事项:食堂一楼、图书馆等4个位置安装有自助服务设备,可自助办理一卡通相关的信息维护、查询、挂失解挂、圈存(农业银行卡)等业务。

5.移动端完美校园(APP、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可自助在线办理除办卡、补卡、圈存以外的所有卡业务,请优先选择。

三、其他

其他未竟事项或临时通知,请关注“贵财现教”微信公众号、数字贵财通知栏或业务办理地点贴出的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3月8日